南极墙头草

两个和尚没水喝

妈妈!我真的变坚强了!!!

那就趁热打铁再发一个!

(方哥啥时候开个直播啊  竖屏素材太少了5555

想起来堆了好几个东越频  没接着剪也没发出来  发个无聊小视频给tag除除尘吧...

【Hippocampus.091211.No.14】 纪念刊请小心收藏

昨晚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说点什么,毕竟我本身是一个废话这么多的人,难得有一次活动历程,还是该纪念一下。但冒出“聊聊”的想法的时候已经闭上眼睛快睡着了,所以在不太煽情的大白天聊聊吧。


其实均棋两位蒸煮都不算我担,这对cp我也只是短暂地磕过,所以小破所里的研究员ls们和到所里参观的小可爱们大概都是看我很面生的——同样的,我看均棋其实也还是比较面生的。所以当初程老师来找我,我出于不明知自己只能ooc还要去ooc的责任感(还有对前两次参加联文被ddl支配的恐惧),委婉地拒绝了程老师——但是我真的很不忍心拒绝程老师嘛!所以就脑子一热说要么我来剪个视频吧!


于是就走上了视频博主的不归路(程🐟...

【Hippocampus.091211.No.00】切勿遗失  切勿遗忘


要怎样记住一个人。

风里写诗句,花旁吹短笛。用最荒谬最浪漫征用海马体。


又要如何忘记一个人。

刀刃刮血筋,敝帚扫浮雪。用最科学最冷静行事达目的。


记忆是偌大命题,万顷广场,其中人流熙攘,声声鼎沸,穿过神经递质和风花雪月,我只想看清你。


11月11日,Hippocampus研究所对外开放,十二份研究报告准时发布,请执好入场券,及时赴约。

切勿遗失,切勿遗忘。


● 二宣文字预告  >>>  "...

一个戛然而止未完不续的视频  发上来存个档


翻库存翻到2月份刚入坑就说要剪的前后辈line的视频(第一反应是我竟然剪过两分半的视频好长啊) 没剪完  本来打算赶在毕业那天送给他们做毕业礼物  结果还是搁置了  这辈子大概都剪不完了(。)


很粗糙  也没做歌词  感兴趣的请务必听听原曲品品歌词  很不错

Be somebody - Thousand Foot Krutch


怎么说呢  当初想要剪这个视频就是因...

【元与均棋】"记忆的绳索在你手中"11.11联文二宣

我已经提前做完作业了!耶!!!


IlexchinensisSims:

忙着谈恋爱的小徐会不会记得抽空清空购物车呢



程鱼:






记忆的绳索在你手中元与均棋11.11联文活动二宣








还记得最初梦的轮廓



第一次感动你的是哪首歌



陪你过夜色,教你懂沉默



明媚或寂寞,微微褪色,那首歌...


二十问

  感谢程老师邀请我和乱码女士时光倒流七十年(bushi

  

  本来不太想打扰首页清静,但想想我打扰得还少吗?不差这一次嘿嘿(滚)来延迟体验一下qq空间复古风潮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能简述他的由来吗?)

  

  南极墙头草

  

  相当简明扼要的一个名字!就是爱搞冷cp的墙头狗嘛。由于本人强迫症小号狂魔,每换一个圈子基本都要开新号从零开始,曾经还爱起点小文艺有点讲究的笔名,后来就是嫌麻烦怎么随便怎么来反正用不了多久就要爬墙(。)这个号一开始好像是搞另一个圈的冷cp时候建的,只写了一篇没写完的小短文,搞到一半跑路搞声就直接拿过来用了(。)

  ...


臭弟弟又来跟神仙搅和啦!!哈哈哈哈哈哈!!!(滚)

程鱼:

[记忆的绳索在你手中] 元与均棋11.11联文活动一宣


海马体兢兢业业运行记忆

大脑分泌多巴胺说请你快乐

有一天神经递质们挣脱轨迹

擅自发生反应生成新物质

而中枢神经尚不知情,兀自发号施令

于是我看向你,说我爱你


2019年11月11日,Hippocampus研究所对外开放。12位老师将在当天发布12篇有关徐均朔郑棋元二位先生的记忆研究报告。

有关我记或不记你,和我一定要爱你。十一月的第十一天,因为孤单而闻名的日子,十二位老师擅自添一点,写写画画,...

送上来自南极圈的不美味安利

方晓东X赵越  双狮子座cp  0803X0804  绝美年下您值得拥有!!!

(建议某idC字打头的女士立马给我开搞哨向)

我的小朋友们  会一直是好朋友   我这样衷心祝愿

至于在我借他们想象美好的创作中  他们会一直是恋人

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  总之是together呀

Whatever together

(简明扼要地说一句:我没走哈!

本来觉得没人关心我走没走所以也没打算特地说明

但柚子老师给我发了超话一个小可爱提到我的截图

笑到公鸡打鸣问我什么时候退圈了她怎么不知道

我也很懵逼!我明明除了乖巧更文屁都没放一个!

这么看来  我以后还是别更文了吧  好像给圈子带来厄运了(滚

【棋昱】Shadow·C6(完结)

  C6

  

  “你给安安发了什么?”蔡程昱被折腾得眼睛一闭就能睡着,但半梦半醒之间还是问了这么一句。

  

  “我发了‘我男朋友说明天一起吃饭’。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脑子突然令人遗憾地清醒。

  

  “龚子棋皮痒了找揍可以直说,爹的拳头不收费。”


  


  

  

  到了第二天晚上,该赴的约一样得赴。龚子棋提前订好了餐厅包间,带蔡程昱到地方坐下后去了趟卫生间,安安就在这间隙抵达约定地点敲开了门。小姑娘打扮得精致但不过分隆重,蔡程昱帮她拉开椅子的时候看着她一头柔顺的长发不禁想着如果没有龚子棋自己会不会正和这样的姑娘谈恋爱,甚至可能结婚...

昨天做法真的很有效!!一定是因为有这么多小可爱给我留言所以我今天顺利把票出出去啦!!激情开奖!!✊

@:-P 小朋友看到立马私信我!想要明信片就随意挑!不想要明信片也可以给你手写点东西或者唱个歌什么的(?)


评论里其他没有被抽中的小朋友如果不嫌弃的话也可以点手写或者点歌只要我能做到✊(点文这种我就明显做不到(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一点都不在意什么糊不糊了我今天快乐得像个小二逼(划掉)

有奖竞猜我哪天会被 @Citrus 气死  你妈的  你妈的为什么

===================

忘了编辑这条了  老师不再气我了(真的吗)我永远爱柚子老师!!

真的好荣幸能跟神仙们一起搅和啊!!过于美丽的一场梦!

希望他们和你们一切都好❤️!!(海报真的好好看我再说一次!!(破音

麦周:


这场奇遇,未完待续。‘



此次活动,源自于一个多月之前一场开玩笑的聊天:哎我们要不要组织个棋昱的活动,开两天两夜的车?

考虑到大家的身体健康,最终改为一天纯爱一天车。

恋爱不就是一个升华的过程吗?


至于杭州520则完全是意外之喜,能与棋昱共此奇遇,平生幸事。


感谢一同东奔西走组织策划活动的小伙伴:

 @Hurricanes  @孤馆灯青  ...

© 南极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