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墙头草

两个和尚没水喝

真的好荣幸能跟神仙们一起搅和啊!!过于美丽的一场梦!

希望他们和你们一切都好❤️!!(海报真的好好看我再说一次!!(破音

麦周:


这场奇遇,未完待续。‘




此次活动,源自于一个多月之前一场开玩笑的聊天:哎我们要不要组织个棋昱的活动,开两天两夜的车?

考虑到大家的身体健康,最终改为一天纯爱一天车。

恋爱不就是一个升华的过程吗?


至于杭州520则完全是意外之喜,能与棋昱共此奇遇,平生幸事。



感谢一同东奔西走组织策划活动的小伙伴:

 @Hurricanes  @孤馆灯青   @如隔云端  @三十六杠大队长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素履之往   @一日凉  


感谢愿意接受邀请参与到活动中来的老师们:

@Andrea @C I A O * @蠢咩咩咩咩  @Citrus   @低速律动  @豆沙馅儿  @非不子  @抚柳卧云   @Jhannya  @来来来  @levineDn  @Lipeakght  @黎若凉  @面容挽手  @南极墙头草  @noodlehead  @瓶覗  @朴迟chi  @敲日玻璃声    @三環線   @SilverlininG   @未然  @昔夏Jv  @-限量绝版-  @信号灯和水  @悬铃 @夜繪 @一点零七分   @-雲隙呼吸-   @一粥柒天  @远远  @纸上漆    @自流洼地 

 

重点感谢美工老师@Jhannya,爱您。

 

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才有了这48小时的美丽故事。

 


最重要的是感谢棋昱,为所有人筑梦。


 

至此,【48小时爱情奇遇】活动宣告结束,收工打板。

谢谢您对本次活动的喜爱,我们有缘再会。


评论(2)
热度(15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